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27/5
woo...今天我一去到茶室。就看到他了!我本来是没心情的但是看到他我的心情已经好一半了!
一进到学校我就站在电话亭了..我,michelle和yuki每天都会站在那里。但是我们很奇怪的我们又不是等人但是我们就是在聊天^^还蛮有趣的...
我们站了几分钟后,老师就报告要去排队了..每天都排队我们又不是小孩子。而且还要讲废话。我就和朋友聊天根本一句话都没听。。哈哈^^ (废话不说了)
进到班上,又要准备考试了.考华语那个作文真的要我想到半个小时呀..!到了下课了,我陪yuki和我的朋友一起下课。吃完东西了我们就回班准备考moral了!
考完后,就放学了!放学时候真的让我很隆呀。因为wong ko yao他那一种不知道什么东西来弄我的耳朵..我就打他咯..他还要打回我害我跑到妈妈都不认得了..而且还让我喜欢的人看到了。早知道当时我不要激动。^.^
END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知道就好吗!为何还要激动给你喜欢的人看到呢!苏苏

依雯 说...

那时后我受不了他们了吗!我接受不道咯。^^苏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