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假期的第4天

8/6

今天是假期的第4天了。我们一家人都没得去玩!只能
在家里看戏,吃饭,玩电脑!我的日子就是这样过了。
因为我爸爸还没回来。所以我们那里都不能去了!而我
的朋友们呢,就很开心的去玩了。很多朋友都约我出去玩
但是我都拒绝了。

因为我不敢和妈妈开口。如果我跟妈妈说我要出去和朋友喝茶
的话。他应该不会答应给我去。所以我的借口就是不得空。。
妈妈每次那里都不给我去,怕我的安全。只有我说要去庆祝朋友
的生日她才给我去。

妈妈,你知道吗。我看到哥哥可以出街和看到我朋友去玩我真的
很想去你知道吗。当我拒绝朋友的时候我回到家就在房间哭了。
我真的很想像朋友一样可以出街,可以自由噢。。haiz,我的假期
就是躲在家里了。。T_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