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考完试了你要离开了

31/5

今天,我以为他不在茶室。原来他有
去,我真的好高心丫。。但是,有一件
事我想到了就想哭噢。

昨天,我开facebook结果看到了一件很
不想看的东西。就是他要离开这所学校
了!有人问他:为什么要转校他说因为
这间学校太闷了。为什么!!

为什么!!读好好的为什么要转校,为什么!
当我看到你说要转去ledang的时后我真的
哭出来了。我这辈子都没有为男生流过一滴
眼泪。

每次看到你我都不能用10秒望着你。因为我。。。
但是,我昨天还要求你星期三留下来陪我,可是我说
星期二才给你知道答案。我看我应该没有留了。我怕
看到你又不知道会不会想起你要转校的事情而在你面前
流泪。

haiz,我不说了。我已累了。就算在伤心在难过也没有用
的。如果你真的要转校了我会祝福你。
(E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