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日星期三

你要离开了(2)

2/6

今天,我们考美术咯。。我画的是logo(运动会)
还有考sejarah和seni。我都不会,所以乱乱圈咯。
圈完后,我就在班上睡觉。爽!

haiz,我今天下课的时候好想要他陪我噢。我站在
楼下就看到你一个人了。好想跑过去和你说我要
陪你下课哦!但是我没有做到。

回到家,我问某某人他是不是要转校了。某某人
说是,他要转去batu lapan了。是在放假的时候,
也就是说我还有两天的时间看到他而已。那时侯
的我在哭了!因为我真的很伤心。他明明就说没有
转校,可是到后来还是有转。所以我讨厌你骗我。

我刚刚去facebook发一封信给他说:明天你可以陪
我下课吗。因为我要问清楚他!如果我不问的话我
开学时候,有人跑来和我说你喜欢的人转校了。这样
的话我一定会哭出来的!所以给我一个心理准备也好吧。

如果明天他答应了我,我肯定会很紧张。^^期待。。
就写到这哦。
(E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