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4/6
今天很不爽呀...因为我班的"马来pig"欺负我们.
超看他们不顺眼的!!竟然拿水喷给我。过后我要打他
的时候竟然说sorry sorry...sorry大小呀..我最讨厌心情
不好的时候还要来惹我的人!!!

我今天考math...噢,真的难到.我呢都没有心情做。因为
一想到他说要转校我就很想哭了!考完后想到他眼泪都
跑出来了。但是没有人知道!我在心里告诉自己我不要想
那么多。不要想了!不要想了!但是还是做不到。。。

下课的时候,我好想和他讲话噢。因为他要转校了!所以这
是我最后一次的机会^^。。要上楼梯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有话要
问我。因为他就在我的隔壁!哈哈。结果他没问,所以我就从
1 kappa那个楼梯口上去咯。。

放学了,老师就收考卷了。我就在那里偷偷的掉泪了!!不过也
没有人知道。我和静仪走去校门口的时候看到他,这让我又想起他了。
但是我忍着不掉泪。回到家我大哭的哭出来了。。到了3,4点多了他sms告诉
我他不能转校了,因为他的资料不齐。哈哈。听到后我很开心咯^_^心情好得
不得了。哈哈。希望他的资料永远都不齐!!哈哈哈。。^^
爽呀爽呀爽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