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想念你了!!

23/6

我想念你了。怎么办!我每天看到
你的朋友的时候都想到你了。我真
的不想再想呀!我到底该怎么做才
能彻底的忘记你丫。。

今天我和yuki and 静仪她们下课。我
和yuki聊到蛮开心的。但是我心里还
是很伤心。我每次说不要想你了。但是
我做不到。怎么办呀!!

每天放学我出到大门都很希望看到你,但是
却没有!我看到yuki和他的男朋友一起的时候
我在想如果你在就好。我知道是不可能的吧!
你知道吗!我讲不会为你掉眼泪是假的。每次
想到你就会偷偷流泪。

我很想念你呀。现在的你应该过得很开心吧。
而且你那间学校应该有很多朋友吧!而我却
每天都告诉朋友我很伤心。。我很想念你!
我应该为你开心。以后我都不是你的小雯了
我什么都不是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