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

想你的第5天

28/6

今天,是我想念你的第3天了!为什么我不能忘记你
的呢。都已经一个星期了。你有想我吗??不过你
没有想我也好啦。现在的你过得还好吗。。

haiz,今天和朋友一起下课很开心一下的咯。我们
都一直在聊不良笑花里面的唐门和小花咯^^
不过我聊到一半还是有想到你。

昨天在facebook看到了一件你很生气的事情。就是
leo说我是你老婆。但是我知道你很生气!我也很
讨厌。。我在生气的是leo和佩雯。他们竟然说我
很痴情!我真的很生气噢。为什么想念一个人就是
叫痴情吗。还是我不放弃你叫痴情呀!!!

要放学的时候我班的马来猪竟然玩那些白痴的游戏
就是你推我我推你。真是白痴。而且还把马来猪推
到我的肚子。还3次了勒。真的很想打他们!!但是
我永远都会记住shafiq推一位印度人推到我的屁股。
呜呜呜。。这就是我最倒霉的一天啦!!还有我是
不会放弃你的。我永远都会想念你!我也等你回来
SEKSYEN 1的。就算你不回来但是我还会想你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