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
想你的第7天

30/6

日子很快的过去了。也很快想你的第5天
了!如果你在的话有多好呀。你在的时候
我都不会珍惜现在你转校了就很伤心。我
真的很胆小也很失败!!

今天我们上MM的时候,那些马来人一直
都弄我。我真的很讨厌呀。虽然我很讨厌
但是过了几分钟又开心回了!他们又弄我
了。我说过最讨厌人家拔我头发尤其是马
来人。。所以我大大声的骂他们pukimah。
不好意思哦,.... 财,我答应过你不说的。但是
我说了因为我忍无可忍了。你就放过我吧^^

haiz,今天上BM有够无聊的咯。。但是也还蛮
爽的啦!我听雪莉说wai lam被人家打到头流血
了。还好只是小伤。有时我还蛮可怜他的啦。。
其实他人也蛮好的。只是他的嘴巴太多了。呵呵。

我真的很想看到你哦。怎么办!!haiz,想到你又是难过
的时候了。都不知道该怎么办。但是听到你叫我... ...
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勒。呼呼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