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想你的第27天了

20/7

haiz,今天已经是第27天想你了咯。其实
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很白痴勒!不管了啦!!
去到学校就上周会了,但是很开心的是刚好
下雨。哈哈,所以不用上。。

回到班一下子又要上moral了。闷闷闷!以前我
每天上moral的时候都特地坐在第二个位子或者
第三个位子,因为可以看到你.哈哈哈!!!佩雯一
来到就说有好消息要告诉我。原来是佩雯有跟
你在fb聊天。他问你有女朋友吗。你说如果我说
有勒。我听到这一句的时候真的真的很伤心。我
知道你一定会找别的女生的!所以你是说如果有,但是
我很肯定你一定有你暗恋的对象了。
从你要转校的那天起,我根本就没有打算要找别人了。
我也根本没有打算接受你的“朋友”因为我不喜欢他。
如果有一天,有某人和我说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我
看我应该会不在想念你了吧!如果你有喜欢的人的话,
我会祝福你。。T_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