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想你的第29天

22/7

今天去到学校上PJK 咯。我们每次都没有去
也没有穿体育衣,因为太太太麻烦了!!只有
白痴才会穿。但是今天我做乖乖女去上他的
PJK。但是还被老师骂,因为我没穿体育衣。
我有去上他的PJK已经给面子了啦还要骂!!

haiz,今天不懂为什么会想到他和我说过的东西,
可能我太想念他了吧!!现在的我要乖要考好8月
份的考试了。不过还好没有试圈2的。不然我
会有跟大的压力!!

下课的时候,就跟静仪,佩雯和雪莉下课。不然
呢就是我,静仪和佩雯而已。很孤独!但还好我们
有话聊不会怎样孤独!haiz,现在每次都不能看到他了。
不知道他最近怎样勒。不知道他考第几名勒。不知道
他多功课没有勒。还有最重要的东西但是我不会说
出来。因为他说他想专心读书。所以我不会去问他
东西也不会打扰他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