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想你的第30天

23/7

今天一去到班上开始抄komsas了。一直到上华语
为止.上数学节的时候就一直给老师骂,但是我还
是不怕继续抄.反而气到老师把我的名字写去
buku kawalan。我是不会怕的!我觉得老师把我的
名字写得长长的这样我就爽。

本来都不想去读书的咯。读书真的很闷咯~!而且
又没有他在了,去也没有用啦。还有上我讨厌的
课~~!!!

haiz,他真的不会转回来了吗T_T!还是我想太多了
啊。刚刚看到他有online。还蛮开心。因为他会和
我说嗨和我聊天!但是昨天和今天他有online都没
有和我聊天了..是我傻傻的等着他和我聊天。我真
的想太多了啦~!这样也好啦,我和他没有什么
东西聊的咯T_T.好像过回以前每天看到他的日子噢。

不管了啦,等我考完8月份的考试才打算什么什么啦!!
希望他的考试也成功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