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不知为么会忘你~~TT

31/10
今天是我想写blog的一天><
突然好像很9没和你聊天了~~
而你也却没找我聊天..不知
是否我想多了。。。。。

我感觉我们的距离很远了
远到我们不能在见面了....
的确我们不能见面了,连
碰面的机会也没有了~~~

过了那么9了。。我已经知道
我们没有机会了!!但是我还
痴痴的以为你会回来。但是
原来这些是梦!!!!

我想了很9是否要把你忘记呢??
我觉得是...
因为我们没有机会!!我决定
把你忘记了~
这是我不在想你的选择...
我会重新选择我喜欢的人。。
但是我会把你和我的回忆收起来~~
我也会把你当我的最最最好朋友!!
别把我忘记了。朋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