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我到底怎样才能忘记你??

4/11

haiz~~辛苦的一天丫!!
我到底要怎样做呀!!!
本来我打算忘记你的呀~可是你却
在我写blog的第二天就信息给我了~~

这时候我就很开心。。可是我忘了
我自己有说要忘记你的~~~结果我办
不到...今天突然想问清楚你到底还
喜欢我吗??但是你却说还喜欢....
我不知道是真还是假~

而且我的肚子好痛。。所以没心情
和你聊下去了~~但是我知道你应该
不会骗我吧!!我喜欢你我就得相信你~~
看到你不回我信回你朋友信的时候,我
很难过~不知道为什么。。所以我delete了
在你照片我写给你的留言...

朋友说,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就不敢说话...
面对其他人就敢~~这果然是真的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