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心情不爽的一天..

9/11

一起床,我的眼睛很痛~~一定是昨天哭太多了..而且也肿了!!辛苦到~
过后就陪妈去吃素!!吃完后,妹说要去bintang走走。我和妹就去第2楼
买化妆东西。但是还是一样没有心情!!结果还被妈妈骂!因为我哭到眼睛
肿肿。。
  回到家,妈妈又开始讲道理了.我不得不听,因为是讲我的宝贝东西。。。
又害到我哭了!!!!!说什么我没钱就是因为你的狗.这根本就是废话~ ~
现在我要牺牲自己早上5点起来拉宝贝去方便过后才去读书。放学回来
也要拉它,晚上也要拉它。。为了我的宝贝我都值得.
今天的心情很不爽。也没有力气跟妈妈做家务.妈妈今天又去买字了~~
晚上看开什么字。但是我也不希望妈妈你那么辛苦。所以希望能中字。。
虽然我很不听话,但是为了宝贝我绝对不会把宝贝送给人家。我会自己
出钱打理它.我现在有50多块我会继续存多点钱的不然我牺牲一点去跟伯伯
卖电话。我无所谓。只要有钱就好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