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我的心情

8/10

今天是我最难过的一天,因为我妈妈要把我心爱的宝贝送给人家!!!也因为这样我哭了T.T
她说因为有我的宝贝就不会中字。。。我知道你们很想要钱,但是你们有顾我的感受吗??我的宝贝跟了我一年了.叫我怎样舍得送给人家呀。怎样舍得你们说呀!!!!还说我不会想下你.
  妈咪,我真的很辛苦你知道吗??我知道你们大人没钱比我们更辛苦...但是你有尊重我的意见吗!当初,你叫我把宝贝放在外面养我都没说什么了可是现在你叫我送给人家。我做不到!!!!!!!!!!
   你知道吗??它已经一岁了!而且它很喜欢我,很喜欢我喂它,很喜欢和我玩,很喜欢我陪它。而且爸爸也很喜欢它!!!妈咪你也很喜欢它不是吗?每次我去读书的时候你都有和它讲话不是吗?就是因为你们为了钱。。。如果我把宝贝送给了人,而且你也中字了哪你会把宝贝带回来吗。。妈,我觉得你不会!因为你中了第1次你就想要中第2次。。。有谁不想的呀。我很讨厌你,你知道吗??
  我一直哭你就说我没有用。。如果一句不好听的话就是我叫你不要我们你就可以中字。那你不是不要我们吗??你也想想我的感受...拜托你好不好><
我也知道你每次中字不中钱的样子很难过!!可是我也一样不是吗..得不到字就得不到字,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把我宝贝送走的。。要是你把它偷偷送走的话,我会做一次不孝女!!!
拜托不要逼我.

我是写出我的心情而已。因为我不懂要向谁说我的心事....所以我只好写这个blog..